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破门锁定胜局 天津3-2青岛获2连胜 组图

2009年10月11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王新欣射门瞬间(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全场比赛结束,结果天津队以3-2战胜了青岛中能队,取得两连胜。上半场王新欣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而青岛队随后在6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刚开场韩燕鸣和曹阳的进球帮助天津队锁定胜局。青岛队4轮不胜,也没能走出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

  津京大战的延期给了天津队难得的喘气机会,最后5场比赛天津队握有3个主场,如果能够把握好的话他们则极有可能杀出重围冲击最后的冠军。青岛中能队打到现在已经保级无忧。然而本赛季的中超格局较乱,他们目前仍然有冲击队伍历史上第一个亚冠资格的希望。而且,目前青岛队还没有在客场带走过3分,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中超第一客场虫的帽檐。

  在首发方面,天津队还是沿用了上一场战胜长春亚泰队的首发阵容,而青岛队由于曲波停赛,桑特拉奇只能派出姜宁出任单箭头。

  开场之后,天津队立即大举压上。第3分钟,韩燕鸣后场断球直接大脚长传禁区内的毛彪,后者回做禁区外,吴伟安跟上一脚怒射,球打高了。1分钟后,蒿俊闵中场拿球塞给右侧的谭望嵩,谭望嵩高速突至底线附近传中,禁区中路的王新欣一记狮子甩头,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线上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直接打门,球被刘军双拳打出禁区。

  第13分钟,韩燕鸣在中线附近开出战术任意球,蒿俊闵与韩燕鸣做出过墙式配合,韩燕鸣拿球突至底线传中,禁区内的谭望嵩迎球直接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16分钟,韩燕鸣左侧拿球直塞插上的王新欣,后者在前面还有两名防守队员的时候拿球时被判越位。而这个判罚属于完全的误判!第18分钟,天津队率先进球。曹阳在中场拿球眼疾脚快直塞禁区内的王新欣,后者摆脱对方后卫一脚打门。球虽然被刘军扑了一下,但还是进了!1-0!

  而好景不长,青岛队立即将比分扳平。第23分钟,郑龙禁区前传中至底线附近被顶回,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侯赛因侧身凌空打门,球飞进球门左上角入网。1-1!3分钟后,青岛队出人意料的又打进一球。郑龙在禁区外左侧起左脚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阿布直接凌空打门,球从杨君的胯下飞进球网!2-1!青岛队瞬间反超了比分!

  第32分钟,蒿俊闵左侧开出直接任意球,球飞向球门被刘军扑了出来。1分钟后,青岛队还以颜色,郑龙弧顶附近远射被杨君扑了出来,刘建跟上一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队的进攻节奏非常快。第40分钟,蒿俊闵又一次在左侧送出妙传,禁区内的王新欣背身拿球转身射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暂时以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天津队错过了一次良机。蒿俊闵在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直接起脚抽射,球直奔左侧上角,可惜球稍稍高出。第49分钟,天津队将部分扳平,韩燕鸣在禁区弧顶处拿球后在青岛队防守队员中间与队友做过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起右脚小角度打门,球飞入大门,2-2!下半场刚开场天津队就将比分扳平,这也立刻提起了主队的士气。

  第55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天津队再一次将比分超出,韩燕鸣在右侧禁区外横传曹阳,后者巧妙的一扣起左脚打门,刘军扑救不及,球飞进球网!3-2!

  两个队都是在短短6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超出,场上的节奏越来越快。第64分钟,韩燕鸣在本方禁区前推倒姜宁,姜宁地滚球直接打门,球碰到凯莱脚上弹到杨君怀里。天津队逃过一劫。第68分钟,蒿俊闵右路拿球传给前面的谭望嵩,后者巧妙的一漏晃过青岛队后卫起脚传中,在禁区内的毛彪试图倒钩打门可惜没有碰到皮球,邹正抢在王新欣之前将球解围。2分钟后,青岛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直接吊至禁区球被杨君双拳扑出。

  比赛临近尾声,第77分钟,桑特拉奇用高中锋朱建荣替下斯坦季奇加强攻势。天津队也派上马磊磊稳住局势。比赛进入最后十分钟,青岛队抓紧时间对天津队进行疯狂进攻。天津队在稳固防守和控制球的基础上伺机发动反击。第85分钟,谭望嵩背后铲倒郑龙被赵亮出示黄牌,他也因累计四张黄牌缺席下轮的津京大战。第87分钟,吴伟安在拼抢当中受伤倒地,由于天津队已没有换人名额,他只能一瘸一拐的在场上坚持。补时长达5分钟,第94分钟,塔德吉耶夫在禁区内接传中球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随后比赛结束。天津队有惊无险的以3-2战胜了青岛中能队,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4-4-1-1):1-杨君;2-何杨、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83’36-胡人天)、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13-王新欣(78’27-马磊磊);20-毛彪(70’37-塔德吉耶夫)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4-4-2):1-刘军;3-乌戈、16-黄淮、45-侯赛因、25-邹正;10郑龙、26-孙江山(88’6-胡俊)、17-刘健、41-斯坦季奇(76’13-朱建荣);38-阿布、21-姜宁

  天津黄牌:30-托马西 37’20-毛彪 37’6-谭望嵩 85’21-韩燕鸣 94’

  青岛黄牌:25-邹正 59’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 李兵 胡燕明

  第四官员:徐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