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罗伯逊显示出绝佳状态 丁俊晖针尖对麦芒

2009年10月12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大奖赛丁俊晖VS罗伯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11日格拉斯哥报道)一个来自澳大利亚,一个来自中国,丁俊晖和罗伯逊的格拉斯哥大奖赛决赛对决,是历史以来第一次两位非英国籍球手打进大奖赛决赛,尽管如此KEVIN HALL的比赛场馆挤满了苏格兰本土观众。

  之前对阵艾伯顿和马克威廉姆斯,由于都是英国时间晚上开赛,丁俊晖总会在下午专门来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一次和罗伯逊的比赛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二点就开战,丁俊晖由此也取消了赛前的训练,赛前半小时就由宾馆抵达了赛场。

  第一局丁俊晖虽然率先进球,但之后防守球被罗伯逊抓住机会,澳大利亚打得极为小心,每击打一个球之前,都要围住球桌来回渡上几步,选择最佳的击球角度。124-1,罗伯逊成功单杆清台。

  半决赛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时,后者就在首局上演了单杆142分,但之后丁俊晖连续取胜6局,和罗伯逊此役,丁俊晖是否继续对阵马克威廉姆斯的表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在等待着答案。

  第二局罗伯逊再次显示出超强的进攻力,以97-24获胜,丁俊晖以0-2落后,这样的开局显然和对阵威廉姆斯截然不同。

  但从第三局开始,手慢慢热起来的丁俊晖开始找回状态,连续拿下了三局,五局战罢以3-2首次在比赛中反超,其中第五局单杆打出了112的高分。

  第一次在比赛中落后的罗伯逊显得非常冷静,第六局也以单杆108分给予回敬,之后的第七局也赢得相对轻松,前七局战罢,罗伯逊以4-3暂时领先,究竟冠军花落谁家,还没有最终归属。

  “现场的观众太喜欢丁俊晖了,他们给他的掌声明显比罗伯逊多多了。”现场的主持人罗伯特.沃克走进新闻中心,就大声地告诉每一位记者。

  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急匆匆向场外走去,离八点第二阶段的比赛还有三个小时,他要返回宾馆休息片刻,吃点晚饭,继续下一轮的大战。

  “丁在前两局没有一点机会,因为罗伯逊打得太好了,之后他发挥得不好,希望晚上有继续好的表现。”盖瑞总结得简单扼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