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三支球队“盯上”孙悦 杰克逊被勇士队禁赛

2009年10月12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许 蓓

  三支NBA球队“盯上”孙悦

  孙悦的美方经纪人邦什诺里表示,刚被尼克斯裁掉的孙悦目前不会返回中国,邦什诺里正在积极联系其他NBA球队,预计未来五天之内孙悦会有新的试训机会。

邦什诺里还透露,由于孙悦和尼克斯之前签订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尼克斯裁掉孙悦之后球队要支付一定的赔偿金。“按照联盟规定,刚被裁掉的孙悦还不能马上和其他球队签约,但已有三支球队和我取得了联系,这三支球队均对孙悦表示了不同程度的兴趣,我觉得在未来五天之内,孙悦会有新的东家。”邦什诺里说。

  达耶和德尔菲诺被罚禁赛

  活塞新秀达耶和雄鹿后卫德尔菲诺被NBA分别禁赛一场,因为两人在当地时间10月8日进行的季前赛中发生了冲突,他们将因此错过常规赛的首场比赛。

  斯蒂芬·杰克逊被勇士禁赛

  勇士决定给予斯蒂芬·杰克逊禁赛两场的处罚。在此前勇士与湖人的季前赛中,斯蒂芬·杰克逊全场都在和科比对骂,短短9分钟内“主动申请”了5次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完成手术

  在训练时因举重不慎前臂骨折的国王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日前接受了右前臂裂骨和手腕韧带手术。球队表示,他将至少缺席4个月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