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检验复出成果 其发挥令中教练满意

2009年10月12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同)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突然看到了楼上的一台摄像机,他问道:“那台机器是哪来的?”当从一位央视记者那里得到确认后,他才放心地宣布花滑队的内部测试赛开始进行。前天和昨天,我国目前实力最强的4对花样滑冰选手就在这种高度保密的状态下,完成了一次队内测试。


  姚滨向记者解释说,之所以在本赛季国际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情况下,安排这样一场测试,主要就是想让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这三对世界顶尖的双人滑选手,寻找一下比赛状态,同时也让国际裁判和技术代表到场,给他们三对选手的新动作进行一次内部定级。“从这两天比赛的情况来看,申雪/赵宏博的发挥应该是最让我满意的。”姚滨说。

  无论是短节目还是自由滑,申雪/赵宏博都在自己复出后编排的两套最新动作中,展现出了自己完全具备重返世界巅峰的实力。虽然在赛前训练中,赵宏博左小腿肌肉意外拉伤,让他在完成短节目和自由滑的开场单跳时都出现了失误,但是两位老将出色的艺术表现力,还是让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深深被感染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