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手感迷失仅获2分 法国跑车或主宰马刺未来

2009年10月1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继续上演,圣安东尼奥马刺今日迎战迈阿密热火。经过四节的较量,马刺凭借布莱尔的出色发挥以95-93险胜热火。

  马刺的后场核心帕克此役仅出战13分钟,4投1中,收获2分,另有3个篮板和1次助攻。从出场时间上可以明显看出,波波维奇在有意识的让帕克多休息,季前赛毕竟只是热身,待到常规赛开战,那才是帕克大展拳脚的好时候。上赛季帕克成为马刺三驾马车的进攻主导,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新赛季,马刺的后场将继续主打帕克牌,他表现的好坏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马刺新赛季的走势。

  首节帕克的手风不顺,出场八分钟竟一分未得。虽然在进攻端没有贡献,但帕克在篮板球和助攻方面还是颇有收获,凭借不俗的意识,帕克首节摘下3个篮板另外还送出1次助攻。次节,由于比赛场面波澜不惊,波帅有意的让帕克在场边多休息。次节末段时,在场边观战多时的帕克再度披挂上阵。登场后,帕克找回了些许进攻感觉,他利用一次标志性的突破抛投攻下了个人本场的首个两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5-41领跑,帕克两节4投1中收获2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下半场,出于保护爱将的考虑,波波维奇索性让帕克作壁上观。帕克在场边观看球队以95-93险胜热火。

  上赛季,马刺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吉诺比利赛季报销,邓肯和帕克也都因伤分别缺席了多场比赛。马刺的三驾马车轮番遭遇伤病,这让球队实力折损严重,虽然杀入季后赛,但最终还是首轮不敌宿敌小牛,遗憾出局。在过去的十年间,马刺一直都是邓肯的球队,没有邓肯也就没有马刺的辉煌。但随着石佛一天天老去,将来的马刺由谁主宰?伤病不断的吉诺比利?新丁杰弗森?还是拥有先天缺陷的新秀布莱尔?这些人都不是马刺未来理想的核心。其实,早在新赛季还未开始前,波波维奇就在媒体面前透露了球队未来的建队思路:围绕帕克组建新马刺。

  上赛季,帕克虽然为伤病所累,但他的个人数据不降反涨。场均22分6.9次助攻创下帕克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反观邓肯和吉诺比利,石佛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双重影响,个人数据已经呈现了下降的趋势,而吉诺比利的场均得分更是缩水到近三年来的最低值。邓肯日益老迈,这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而日益成熟的帕克取代邓肯成为马刺的一哥已经是大势所趋。上赛季,帕克的表现已经让波波维奇看到了球队新核心的影子,新赛季,波波维奇放言会让帕克在进攻端获得绝对的领导权,会给他充分的开火自由。有了波帅做后盾,帕克接班邓肯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本赛季或许就是个最好的时机。(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