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涅佐娃两次夺冠 打破中网无人两度问鼎怪圈

2009年10月1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特派记者李可 发自北京 昨晚9点,2009中国网球公开赛最后一个悬念揭晓,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以6:2和6:4战胜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自2006年之后第二次捧起中网女单冠军,她也是中网历史上第一位两夺冠军的选手,打破中网无人两度问鼎的怪圈。

  两人在此前的8次交手中互有胜负,库兹娃5胜3负稍占上风。而且在本场比赛前,A·拉德万斯卡还保持着一个惊人的纪录,她在此前的决赛中还未有过失手。不过本场比赛却呈现一面倒的局面,库兹娃没有悬念地轻松获胜。

  赛后,库兹娃在摄影机镜头上签下了“I LOVE YOU”的字样。获胜后的她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在她胸前球衣别着小小的黑丝带,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用这个冠军,来纪念前不久刚刚去世的一位朋友。”

  库兹娃今年的战绩波动较大,她说:“法网夺冠之后,我一直颗粒无收。这个冠军增强了我的信心,对于即将到来的年终总决赛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她表示北京是福地,她在6年的比赛中曾4次闯入决赛,拿到两个冠军。

  获得冠军之后,库兹娃成为第一个分享中网巨额奖金的受益者,她获得高达77.5万美元的奖金。她将在今天更新的世界排名中超越沃兹尼亚奇和德门蒂耶娃上升至世界第四,落败的A·拉德万斯卡则凭借近两周的好成绩重返前十。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