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付小芳北京站封后坦言运气好 陈雪输球盛赞对手

2009年10月13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10月11日,2009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女子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付小芳以绝对优势战胜头号种子陈雪,在首站职业排名赛中封后。赛后,付小芳坦言自己今天运气太好,而输了球的陈雪却盛赞付小芳。

  女子组的决赛在头号种子陈雪和三号种子付小芳之间进行,然而当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原本应该势均力敌的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付小芳早早的便取得了7-0领先的绝对优势。在抢九局的比赛中,这样的局分优势几乎已经确定了最后的比赛结果,9-4,付小芳成功夺冠。

  “今天运气真是太好了,上来她没有什么机会,然后我3-0领先,没想到的是她叫了暂停之后我竟然连续清台四局,并且有一局开球打进九号,真的是运气太好了。”回顾刚刚结束的比赛,付小芳实在找不出什么词汇来形容,只是不停的笑着说自己运气太好。“其实我跟她打谁输谁赢都很正常,都是国家集训队的,平时在一起练球的时候也多,彼此之间很熟悉。因为很早我领先她7局,所以她的心态可能有点影响吧。”谈到对手陈雪今天的发挥,付小芳认为自己早早确定比分优势对对手的心态造成了影响。

  对于付小芳的说法,陈雪深表赞同,“她今天确实打的比我好,也不是她运气好,其实我也有机会但是把握不住,而且有很多关键球,她就是比我敢打,这就说明她的基本功要比我扎实。有些球平时我训练时就老打不进,所以在比赛中失误就很正常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陈雪却从心里认为自己在基本功上不如付小芳。“大赛经验少了,在转播台打比赛面对这么多摄像机,我确实有些紧张,而付小芳要比我好很多。”输掉比赛后,陈雪并没有太难过,因为它她发现了自己与对手之间的差距。“回去加油练球,争取下一次能拿个冠军。”

  对于徒弟本次比赛的发挥,付小芳的师傅张树春进行了总结,“第一阶段打的不是很好,有好几场球我都不敢看了,特别是对韩芳的那场球,太吓唬人了。不过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开始好转,特别是今天的比赛,打的是在太好了,连续四局清台,我替她感到高兴。”在听到师父对自己的评价后,付小芳顽皮的开起了玩笑,“我玩的就是心跳。”(文/MY147 修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