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未来一姐”之争李晓霞失意

2009年10月13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年女乒世界杯昨晚在广州落幕,郭跃和刘诗雯这对师姐妹在决赛中厮杀,而李晓霞成为了本次大赛中“最失意的人”,不仅在小组赛中意外败给日本名将福原爱,在半决赛和刘诗雯的对话中也铩羽而归,显然在中国女单“未来一姐”之争中,李晓霞已经失去先机。

  2008年,李晓霞曾经被中国女队誉为超级新星,她被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但是2009年李晓霞成绩很差,不仅全运会上颗粒无收,女子世界杯也是战绩尴尬。

  郭跃2009年日渐成熟,而刘诗雯乒超联赛战绩优异冲击势头最猛,丁宁和郭焱两位来自北京的名将也具备冲击奥运人选的能力,而夹在中间的李晓霞面对如此环境,她说:“现在能够强烈地感受到来自球队内的冲击,如果想脱颖而出,自己必须要做好每一个细节。”

  改换“无机胶水”之后,李晓霞曾茫然了一段时间。“我一度不能坚持自己以前的风格,当时总想和对方相持住,减少自己的无谓失误,多一些中性球。但这并不是自己的风格。”李晓霞认为在女选手中自己打球的质量还是比较高的,“我自己的风格还是要比较凶狠和男性化,今后我一定要坚持。”此外李晓霞过于“跌宕起伏”的心态也是她需要克服的,对此她也直言:“我最大的困难和对手就是我自己。”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