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毛球团体赛最后一战 山东女队和男队双赢

2009年10月1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张子森 乔显佳

   本报青岛10月12日讯12日,山东女羽团体直落上海三局最终排名第7,让岛城球迷异常兴奋。这种兴奋心情在晚上达到了高潮:山东男子羽毛球3:2逆转广西,让球迷大呼过瘾。

   12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团体七八名决赛中,山东队迎战上海队,两个小时的比赛堪称酣畅淋漓。

率先出场的山东队第一单打刘洁在第二局以17:21输给了上海队的邰艺,但凭借第一局树立的信心,刘洁在第三局发挥出色,轻松地以21:12战胜邰艺,拿下第一分。

   随后出场的第一双打马晋、王思韵以及第二单打耿健,没有给上海队任何机会,均轻松直落两局击败对手。山东队也以大比分3:0战胜了上海队。

   完成赛前既定目标的山东女羽得到了球迷和教练的肯定。“经过团体赛后山东队员身体正在逐渐恢复,进入状态,我们期待单项比赛上能够有所突破。”山东女羽主教练表示。而球迷则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山东女羽队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