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富豪榜:徐明80亿居首 宋卫平75亿朱骏落榜

2009年10月1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排名 财富 姓名 公司 行业
88 80 徐明 大连实德 建材、金融、家电、足球
98 75 宋卫平 绿城集团 房地产
211 45 尹明善 力帆集团 汽车、摩托车、金融
432 25 胡葆森 建业集团 房地产
432 25 王宝军 宏运集团 房地产、零售、商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2009年胡润百富榜于今日公布,在这总计1000人的名单中,汇聚了中国内地的顶级富豪,而其中我们也看到了几个与中国足球相关的名字。大连实德、浙江绿城、重庆力帆等球队老板榜上有名,申花老板朱骏这次却不幸落榜。其中,建业、绿城、力帆等球队的老板财富都快速飙升,这对球队发展无疑是个好消息。

  今年大连实德队成绩不像八冠王时那样风光无限,但是该队老板徐明的财力却保持不变,仍然以80亿元的身价在足坛富豪榜上占据头把交椅。曾经在中国足坛叱咤风云的大连万达集团老板王建林以290亿总资产一举排在中国富豪榜的第九位。他成为唯一一位涉足过中国足坛,并个人财富排在全国前十的人物。

  杭州绿城目前沦落到保级的地步,不过球队老板宋卫平的财富却在一年内猛增。07年,绿城老板宋卫平以百亿身家成为中国足坛首富,而去年资产缩水到30亿,今年又回升到75亿元,排名也由261位上升到98名。

  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队老板今年财富也有回暖迹象,他由08年的31亿元上升到45亿元。他的公子开价值3000万的豪华跑车也不值得奇怪了。河南建业老板胡葆森的财富今年也是稳步提升,他的财富由去年的12亿元上升到25亿元。如果建业今年一黑到底夺冠,胡总发奖金应该也是相当乐意。

  此外,辽足老板王宝军也以25亿元的身价在财富榜上与胡葆森平起平坐。他应该是今年中甲最富有的人,不知道球队为什么一直却陷入差钱状态。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今年在足坛折腾得非常欢,不过其个人财富却由07年的24亿减至08年的10亿,今年甚至退出了胡润财富榜,其资产缩水幅度令人惊叹,难道失去魔兽游戏,朱骏就成了“穷光蛋”。(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