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龄玩猫腻中国足协遭处罚 泰达球员刘毅成焦点

2009年10月13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李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官网发布消息,宣布对中国足协处罚3000美元,原因是在2009年亚冠联赛球员注册中,天津泰达球员刘毅的年龄注册出现失误。

  刘毅是天津泰达的一名球员,在泰达他的上场机会不多。

根据亚足联的公布结果,刘毅在2008年的亚青赛球员注册中的生日与2009年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中的生日并不相符。在亚冠的报名表中,刘毅的出生日期注册为1988年8月26日,而根据亚青赛的规则,2008年亚青赛球员必须出生在1989年1月1日以后(这与欧青和世青略有差别),因此如果这个生日属实,刘毅不可能参加2008年的亚青赛。

  记者随后查找了2009年中超联赛的报名表,证实刘毅在中超联赛的报名表中生日也一样为1988年8月26日,看起来中国足协应该不是在亚冠报名中出现了失误。也就是说,刘毅超龄参加2008年亚青很有可能是事实,至于究竟是失误还是其他原因,我们就很难做出判断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