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重庆踩场遭无故停电 毛剑卿被惹怒高呼必杀

2009年10月13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傍晚,做客重庆的深圳红钻队得到了惟一一次进入奥体中心适应场地的机会。但是这场训练只进行了10分钟,就因为一次“没有理由”的停电而终止。深足已经上诉到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那里,但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一场保级生死战,就以这样的“非正常停训”拉开精彩的大幕。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晚上说:“都想到来重庆肯定会遇到麻烦事,但真的没想到是这样的。离比赛还有不到24小时,我相信还有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着我们,到时候看着办吧。”

  让万宏伟如此气愤的直接原因,是深足赛前遭到了重庆的不公正待遇。傍晚6点,深足一行到达重庆奥体中心,正准备开始训练时,奥体工作人员以上午曾经下雨为由,不让深足进入内场训练。经过协调,最终还是放行。但是深足队员跟着体能教练训练了10分钟,也就是6点10分左右,奥体中心刷的一下停电了,所有灯光熄灭。经过这次突然变故,深足教练队员愣了几秒,教练组就让队员继续练。在场的俱乐部副总李虹立即与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联系,马成全又联系当场比赛监督,与重庆奥体中心联系。

  一位重庆奥体中心的女工作人员这样回应深足:“告诉你们内场不能练,你们告啊,告到中国足协去!”

  10多分钟后,多方联系没有任何回音,而天色又越来越暗,看着队员们还有继续练的意思,但是抹黑训练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深足只好收队。

  这时候毛剑卿大吼一声:“这么搞有什么用,我们照样赢你!”他的这声吼引起了队友的一阵笑声。

  离场前,谢峰让所有深足队员围成一圈,还是传统的呐喊:“深圳,加油!”不过这一次,队员们的喊声非常整齐,而且音量非常大。副总李虹说:“简直是震耳欲聋啊,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大声的。”

  李虹还说:“我跟万总说了,这场比赛真的不用动员,对手都帮我们动员了。这场训练课是最好的动员令,会刺激每一个队员拼命的。”

  主教练谢峰也表示:“客场已经想到会遇到不公平待遇,但没想到这么离谱。越是这样越是激励我们,明天的比赛我们绝不会输!”

  “中国足协早就有明文规定,各赛区必须按照与比赛相应的时间,在比赛体育场安排不少于60分钟的训练;如遇雨或因赛场积水等原因,须由比赛监督决定,为客队提供其他的训练场或训练条件或由客队穿平底训练鞋在比赛场跑道训练。从来没有听说只给10分钟训练时间的,请问重庆赛区执行的是什么规定?”李虹说。

  一场保级的生死大战,就这样拉开帷幕,还有多少意料之外的情况,会陆续上演?(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