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女团决赛不敌江苏 广东屈居亚军谢杏芳留憾

2009年10月14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上午,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在山东青岛决出首块金牌。结果,广东女团以1∶3不敌江苏队,屈居亚军。

  代表广东出战的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谢杏芳在首场的比赛中,因体力不支而输给国家队队友卢兰。

随后在双打比赛中,广东的杨维/钟倩欣击败对手扳平总比分,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广东女单夏静云、女双张洁雯/姚帼君接连输球,最终广东女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又一次与金牌擦肩而过。

  至此,广东羽毛球队已经是连续三届在全运会获得女团亚军,但广东女将杨维表示能理解,“这场比赛很难打,她们比我们有优势,要知道,在女团的10名队员中,有过半队员面临退役,能坚持到今天也是很不容易的事”。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后,老将谢杏芳便有退役的想法,但由于广东女团在过去几届全运会中都只收获亚军,正是全运女团这块金牌使她坚持至今,然而岁月不饶人,在昨天的比赛中,谢杏芳因体能的问题无法帮助广东女团拿分。在谢杏芳与卢兰的对决中,首局,卢兰连续利用回球调动谢杏芳,大量消耗谢杏芳的体能,并以21∶19先下一城。次局,谢杏芳仅得9分,最终输掉比赛。赛后谢杏芳也无奈服老,承认体力不如年轻队员,她说:“我速度没有她快,打得很被动,控球也出现了失误,被对方牵着走。刚开始在力量上没保持好,球不太到位,她攻得很凶。卢兰很年轻,正处于上升阶段,输赢都正常。”

  

  广东小丫头部受伤入院

  在蹦床女团决赛中失误,暂无大碍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在全运会蹦床决赛中,奥运冠军何雯娜领衔的福建女队卫冕,福建男队也实现突破获得金牌。在预选赛上,排名第一的广东女团因为失误,最终位居第八。在男团决赛中,广东队名列第六。

  在昨晚的比赛中,广东女队吴楚文因为失误,头部着地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广东省体操中心主任黄英介绍,吴楚文的伤势并不严重,在医院头脑一直还很清醒,在做了简单的检查后并没有发现多大异常。随后,吴楚文还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