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加纳队3-2击败匈牙利队 闯入决赛

2009年10月14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社开罗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康)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13日在开罗进行了半决赛。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非洲劲旅加纳队凭借头号射手阿迪亚的出色发挥,以3:2击败匈牙利队。

    加纳队在国际青年足球大赛中拥有不俗的战绩,本届杯赛该队4胜1平,与巴西队同为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且队中主力前锋阿迪亚也高居射手榜首位。而匈牙利队历史上首次小组出线就杀进了四强,可谓是本届杯赛的一匹黑马,不过该队主教练因上一场领到红牌所以本场无法在场边执教。

    两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加纳队的个人技术和身体素质都很出众,而匈牙利队则讲究整体配合和严谨的战术纪律。开场后,加纳队依靠犀利的进攻很快占据了上风。第10分钟,加纳队的前场紧逼迫使匈牙利后卫匆忙回传守门员时被断球,阿迪亚接传球后将球送进空门,加纳队1:0领先。20分钟后,阿迪亚接队友边路传中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也使个人的进球数达到8个,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下半场,不甘失败的匈牙利队加强了攻势,不断在加纳队门前制造险情。第73分钟,匈牙利队在对方禁区内打出精准的短传配合后打入一球。在第81分钟,加纳队抓住匈牙利队后防空虚的时机,由昆萨大力射门再得一分。尽管匈牙利队随后又顽强地扳回一分,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这是加纳队历史上第三次进入20岁以下世界杯的决赛,前两度他们都获得了亚军。这次决赛,他们将面对巴西与哥斯达黎加队之间的胜者。(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