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罗返伯纳乌一人疯狂 两代巨星共举白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弗洛伦蒂诺真是一个念旧的人,他的回归让一大批老面孔重新出现在了伯纳乌,上周是卡洛斯,现在则轮到了罗纳尔多。重返巴西联赛后春风得意的“外星人”重新踏上了那块熟悉的草皮。皇马则派出了被称为“法国罗纳尔多”的小将本泽马负责接待,但有趣的是事先并没有人通知本泽马接下来他将与罗纳尔多见面,当后者出现时,这位忠实的球迷激动之情难以抑制,大呼不可思议。

  在罗纳尔多逐渐淡出欧洲足坛主流后,本泽马更多的被人们誉为“罗纳尔多二世”,这位法国和皇马的新锋霸在加盟皇马后也曾多次表示罗纳尔多是自己唯一的偶像。而在近日,法国小伙儿想都没想到自己会和偶像在伯纳乌相聚,在这一刻真的来临时,本泽马激动地难以自制地说道,“从十二、三岁开始,我就一直没想能够见到你,这是在是太难以置信了,你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我小时候房间里只帖一个人的海报,那就是罗纳尔多。”

  而对于后辈的赞美之词,大罗也是打趣地回应,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番话意味着我在职业生涯中干得很不错,所以才会让象本泽马这样出色的球员欣赏我。什么都别说,努力进球,劳尔、卡卡与C罗会给你许多美妙的传球,你能够用大量进球震动所有人。”图为罗纳尔多重返伯纳乌与本泽马相聚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