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科马克:加拿大冬奥选手应提前接种流感疫苗

2009年10月1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10月13日电 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加拿大代表团医务总管麦科马克13日指出,从实际情况出发,所有参加冬奥会的加拿大运动员都应享有接种H1N1流感疫苗的优先权。

  麦科马克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冬奥会进行期间正是流感的传播期,而数千名运动员聚集在奥运村,则有可能给流感疫情扩散提供一个温床。
”为此,他建议卫生部给加拿大运动员以优先权,让他们尽快接种流感疫苗,以防止在冬奥会期间出现意外情况。

  加拿大卫生部长阿格卢卡克此前表示,鉴于温哥华冬奥会要到明年2月才举行,参赛的加拿大运动员有足够的时间按顺序接种疫苗,因此不会考虑提前为他们接种疫苗。麦科马克则认为,加拿大运动员从11月开始进入赛前备战期,训练十分紧张,同时还要到国外参加一些热身赛,因此现在接种疫苗是最佳时期。

  一些加拿大运动员曾表示,如果冬奥会期间出现流感病例,他们将搬出奥运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