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当大鲨鱼VS小鲨鱼 澳洲德比不及姚易对决

2009年10月1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当小鲨鱼碰上大鲨鱼,必将像火星撞地球一样擦出火花;当澳洲德比在丰田中心上演时,人们很自然想到“姚易对决”。

  昨天的两场季前赛,奥尼尔所在骑士队大战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大卫·安德森所在的火箭队大战博格特所在的雄鹿队。一边是逗乐般的搞笑,一边沉闷得有些伤感,如果姚明还在,中国德比不比澳洲德比好看得多吗?

  当大鲨鱼遇上小鲨鱼

  骑士队的季前赛安排了与希腊传统强队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一场比赛,这让希腊“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有意和真正的“大鲨鱼”奥尼尔交手,这让他非常兴奋。

  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表演赛,但奥尼尔和詹姆斯都沉浸其中,并乐在其中。对于身高2米16、体重147公斤的奥尼尔来说,能够与一位体重相仿的人较量,是一件美事。斯克塞尼提斯身高2米08,体重达到了147公斤,在希腊有“小鲨鱼”之称。在比赛中,只见两位重量级人物霸占了篮下大部分区域,相互推挤,如同看日本相扑高手表演一样,煞是好看。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37岁的奥尼尔占了经验上的优势,他上场21分钟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包括两个几乎拉弯了篮筐的大灌篮,气势如虹;斯克塞尼提斯一味上前和奥尼尔较劲,连吃了3个进攻犯规,在21分钟时间内仅得到4分。“这是一次伟大的荣誉。”被快艇队选中但仍没来NBA报到的斯克塞尼提斯兴奋地说,“我是在电视上看着奥尼尔长大的,能亲身和他对抗,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

  当两位鲨鱼下场休息时,几乎每人要占用两个座椅。对此,“小皇帝”詹姆斯开玩笑说,“真可怜了那张椅子。”

  澳洲德比不及姚易对决

  火箭VS雄鹿,当年姚明和易建联上演了两次“中国德比”。现在,姚明伤停,德比战换成了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林和博格特。结果,博格特所在的雄鹿队以96:92险胜火箭队。

  这一次,火箭队新签球员大卫·安德森在丰田中心主场设擂迎战他在澳大利亚国家队队友博格特。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用恐怖的防守将19分的差距一点点缩小,到第四节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大卫·安德森上场了26分钟,拿下了火箭队最高的17分。而博格特只打了18分钟,得了6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不过,与当年“姚易大战”创下最高收视率不同的是,澳洲德比战并没有引起人们过多的关注。在2005年状元博格特看来,篮球在澳洲是排在前十位的运动,这场比赛并不能同中国德比那样在澳洲引起反响。“我们之间的交手,不像当年中国德比那样引人关注。要知道,篮球在澳大利亚并不是很热门,也许能勉强挤进前八,或者前十的热门体育项目。和中国相比,也许我们只有5%的人会看这场比赛。”博格特说。

  令人担心的是,火箭队大前锋斯科拉扭伤了右脚踝,上半时结束前离开了赛场。不过,据了解,他伤得并不重,为了谨慎起见,下半时他并没有出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