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姐之争郭跃占据优势 施之皓不确定张怡宁未来

2009年10月14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女乒一姐张怡宁没有出现在这次女乒世界杯上,对于她的未来,10月12日,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坦承,下届奥运张怡宁未必有份。中国女乒显然要重新确定一位一姐了。而未来的女乒领军人很有可能是郭跃。

  26岁的女乒一姐张怡宁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打完全运会之后,一姐就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据悉现在张怡宁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因此连女乒世界杯都没有参加。

前一姐王楠就在去年结婚后淡出乒坛。即将披上婚纱的张怡宁是否意味着她的时代终结呢?

  10月12日率领女乒征战世界杯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无法给出答案,他说:“张怡宁全运会打完之后应该让她有一个休整的时间,而具体到她能不能打到伦敦奥运会现在还不确定,所以这次她没来。”

  一姐步入事业的尾声,那么未来女乒会由谁来领军?对此,施之皓并没有明确给出答案。他只是说:“王楠退役,张怡宁能否打到伦敦还不能确定,教练组当然要考虑伦敦奥运的阵容。”

  施之皓认为目前女乒正处于一个时代更替的关键点:“我们这次来的三名运动员虽然从年龄上来说要比王楠和张怡宁年轻一些,但实际上也都是上一个奥运会周期的有力竞争者,其中郭跃已经是奥运会冠军。我们派出这三位选手来参加世界杯 ,从现在开始,每一次比赛都是对她们的考验。”

  对于刘诗雯这名世界排名第四、深得广州球迷喜爱的“东道主”选手,施之皓这样评价,“刘诗雯非常年轻,年轻选手在距离冠军很近的时候,心理就会有变化。言下之意,她尚未够接班资格。

  对于一姐之争,施之皓暗示郭跃已经占先:“如果张怡宁现在退役,她就是队里大赛经验最丰富的队员,也是机会最多的队员。”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