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里菲斯遭罚打击国安 詹姆斯缺席2010年首战

2009年10月14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因为一时冲动,老实人詹姆斯也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昨天,他终于为自己蹬出的那一脚付出了代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对詹姆斯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这意味着,詹姆斯不仅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而且在2010赛季首战中也无缘出场了。

今天,足协就将正式公布处罚结果。同时遭罚的还有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因为冲着看台竖起了中指,他将被禁赛7场、罚款5万元。

  没伤人也是暴力行为

  其实,在詹姆斯被红牌罚下时,实德官员就已经意识到,詹姆斯恐怕难以逃脱追加处罚了。他的那一蹬并没有产生什么后果,陈涛只是就势摔倒,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不过,这种就发生在边裁眼皮底下的报复行为肯定是要被严惩的。前天晚间,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告诉记者,“詹姆斯被处罚是肯定的了。”在他看来,詹姆斯的蹬人动作属于没有伤害到对手的暴力行为,按照规定,最少要被停赛4到5场。

  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最终做出了詹姆斯停赛4场的决定。这无疑使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落于后手的实德队雪上加霜,在缺少了前锋线上的绝对主力之后,他们想要打进前四,难度就更大了。就连2010赛季也都因此受到了影响,首战中,詹姆斯只能作壁上观。

  大格里菲斯“害”了国安

  相对来说,实德队受到的损失倒还可以承受,他们冲击前四的希望本来就不是太大。但国安却在这一轮处罚中受到了强力冲击,因为在场上冲着河南球迷竖起了中指,乔尔·格里菲斯被禁赛7场。这已经是他在本赛季中第二次受罚了,对阵申花时,他由于恶意蹬踏对手,而被足协禁赛4场。

  由于大格里菲斯竖中指的动作不像詹姆斯蹬倒陈涛那么显眼,当值主裁判和比赛监督都没有将他的这一行为写进报告。但河南记者拍下了当时的场面,强大的舆论压力最终使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处罚决定。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上一回,哈恩冲着裁判挥舞钞票,结果被摄影记者拍了下来,进而受到了足协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处罚更加公正,昨天上午,足协专门为大格里菲斯举行了一场听证会。像之前已经解释过的那样,大格里菲斯说他只是在和弟弟开玩笑,中指绝对不是竖向球迷。但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之后,最终还是做出了重罚大格里菲斯的决定。国安的争冠形势陡然蒙上了一层阴影。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