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楠张惠妹四人同唱全运主题曲 万众齐点主火炬

2009年10月1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玉
视频:开幕式彩排烟花绚丽多彩 两岸歌星助泉城

    搜狐体育讯 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全运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彩排即将举行,而开幕式一些神秘因素也将逐渐拉开面纱:两岸四地的歌星们将放歌泉城,而点火仪式将更具神秘色彩。

  据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执行总导演刘冠麟透露,山东元素将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式演出最大亮点,一山一水一圣人将在开幕式中作为重点推出,彩排中,泰山拔地而起,黄河磅礴入海,孔子圣洁降生,这些场景将以艺术化的形式展现,给观众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山东特有的海洋文化也将在开幕式中体现,“奥运扬帆”扣住“运动”主题,将一展今日山东的风采。开幕式上,泉城济南的特色将成为当晚最婉约的记忆。碧波,荷花,泉水,游鱼……配以歌曲演唱,“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景致,将呈现在济南奥体中心。

  奥体中心上空是密密匝匝呈放射状的钢丝绳,这些钢丝绳负责演员和道具的起落,而在彩排中,一些身着翅膀的天使们将在体育馆上空飞翔,和平鸽形象也将在这里一次次出现,济南是市花荷花和市树柳树也将在歌舞中展现。

  开幕式上,第11届全运会主题歌《共圆精彩》将让开幕式达到一个新的高潮,目前这些主唱者依然保持神秘的面纱,其中,这些人里有大陆实力歌手孙楠,还有两岸四地的陈慧琳、张惠妹以及一位澳门著名男歌手组成,他们的出现将让“共圆精彩”从内容到形式上真正统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赶紧开始开幕式!
这么多明星,一定很好看!
很期待啊!

  刘冠麟表示,这首歌的创作历时数月,由张宏光作曲,吴彤配器,意境十分优美。 创作团队联系台湾某著名歌手演唱这首歌曲,歌手非常惊喜,并表示没有酬劳也要唱这首歌,条件只有一个:把这首歌收录自己的最新专辑。难道这个歌手就是最终入场的张惠妹?

  那么,最神秘的点火仪式将是什么?作为反映齐鲁文化的山东全运会,他们当然要反映山东人内敛的性格,也把齐鲁文化的精髓展现出来,如儒家文化等等。据悉,最后一名火炬手将站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南头,他的面前是由密密麻麻人群排成的一条线,然后由神秘的点火方式点火——“万众一心”的主题将在这里得到体现。(皓玉)

[全运会开幕式进行全方位预演 天后巨星献唱]
全运会开幕式进行全方位预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相关-孙楠献唱十一运会主题歌 14日亲赴济南参加预演

         十一运会开幕式14日进行预演 奥体中心燃放烟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