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NBA五大替补控卫 答案居首基德替身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5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近日DIME杂志发表文章对新赛季联盟内实力最强的5名替补控卫进行了评选,以下是主要内容:

  1:阿伦-艾弗森(孟菲斯灰熊)

  很多人都认为阿伦-艾弗森在新赛季会重新坐上主力的位置,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在常规赛开始之前,DIME杂志就提前放在了替补的行列之中。文章指出,无论是伤病等不确定因素,还是灰熊主教练的决定,新赛季艾弗森都会先以替补身份出场打上一段时间。我们都知道从进入联盟第一天起,艾弗森就清楚很多人挑剔他,如今即便他愿意当替补,甚至做个能帮助球队获胜的替补,但所有的指责还是都冲着他来。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前联盟里任何一名控球后卫都不想在场上与AI对位。也许领衔第二阵容对艾弗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角色。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