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蜜:上场前已做好输球准备 连续作战体力不济

2009年10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5日青岛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5日,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女单第二轮,中国香港名将周蜜0-2不敌王仪涵。赛后,输掉比赛的周蜜仍是笑容满面,坦言上场之前已经做好输球的准备。

  今天上午的这场比赛,是周蜜在24小时以内进行的第二场女单比赛,她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体力。周蜜说:“昨天晚上一场,今天一场,体力是很大的考验。”随后,周蜜透露,这一年来自己的身体并不是很好,加之今天的对手又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王仪涵,因此,她早已预料取胜不易,没有给自己定下什么目标,“上去之前也没有想过获胜,一般我上场之前都做好输的准备。”

  面对王仪涵,周蜜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很快就以0-2告负。这场比赛周蜜输得心服口服,“她今天比较稳定,她的失误比我少一些。”除了状态好过周蜜,王仪涵在体力上也优于对手,她在昨晚的首轮比赛轮空,团体赛之后得到了一天休息时间。因此,实力、状态、体力均不占优的周蜜,没有在比赛中占到任何便宜。赛后,周蜜表示,“这场球也是意料之中。”

  尽管在比赛中一直处于劣势,但周蜜却始终将笑容挂在脸上,哪怕是失误丢分、大比分落后的时候,从她脸上也找不到任何沮丧失望的表情,完全是一脸轻松。这样的表现,对于赛场上失败的一方而言,的确是难得一见。周蜜解释了其中缘由:“今天比赛没有任何压力,昨晚打完已经很辛苦了,今天比赛是很大的挑战。”轻松应战、享受羽毛球,这就是周蜜复出之后一直秉持的信念。

  这场比赛结束后,周蜜本届全运会的全部比赛任务就结束了。被问及之后的打算,周蜜说:“因为身体情况不是特别好,今年主要是把身体调整好,等待明年再享受我的羽毛球。”同时,她强调,就算是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只要上场比赛她都会尽力打好,继续进行自己的“快乐羽毛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