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后球迷生事 国安被围堵罗宁担心球迷(图)

2009年10月1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天津球迷赛后生事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国安队员露出了微笑,在他们看来,客场拿到1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天津队员脸上的神情则有些难以捉摸。对这一比分不满意的是现场的天津球迷,他们拥堵在场外,发泄着不满,甚至连一些天津牌照的车辆都没能躲过被砸命运。

  有记者表示,球迷关注足球、热情观赛是好事,但是不冷静的举动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不利。

  少数去现场看球的北京球迷被通知在看台上等候离场通知,这些北京球迷在比赛进行中并没有坐上看台,天津赛区将他们安排在看台下面的通道内观赛,直到比赛结束,才让这些球迷进入看台。

  赛后国安队员想乘车离开,但许多天津球迷围堵在球员出口处。比赛结束后近两个小时,国安队才顺利撤离球场,安全返回了酒店。

  在京观看了比赛直播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我赛前一直为国安球迷担心,之前我曾告诉一些国安球迷尽量不要去天津看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罗宁满意4客场战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说:“这场比赛受到了京津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比赛踢得很精彩,现场气氛也不错,双方都有机会。刚开场,张永海肌肉就拉伤了,我被迫把他换下场,随后的部署也受到了影响。替换张永海的郎征发挥得不太好,上场后有点儿懵,毕竟年轻,比赛经验太少。任何比赛都有压力,这很正常,队员要成长必须承受压力,我认为我的队员顶住了压力。”至于客场拿1分对夺冠的意义,老帅说:“现在积分没法算,自己打好了,比什么都强,我不太愿意算分。”

  罗宁赛后说:“我们客场拿1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对手的实力和客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摆在那儿。从最近连续4个客场比赛(国安1胜3平拿到6分)的表现看,我觉得教练组还是下了功夫的,对对手的研究比较到位,否则我们也不可能4个客场保持不败。”

  左树声赛后也点评了比赛,“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我们上半场有几次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改写比分,有些遗憾。”

  在球员通道内,托马西被记者团团围住,他说:“我在倒地铲射的一霎那以为球能进,但最后还是欠缺了一点儿运气。国安防守非常严密,没给我们留下太多的机会。对我们而言,打平拿1分还是不错的,我们和排名榜首的球队差距没有拉开,还有希望。”

  记者 高炜(本报天津14日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