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男单八强产生 德约科维奇最具冠军相

2009年10月1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仅仅用时84分钟,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就以6比4和6比2,轻松地将德国老将舒特勒横扫出局,顺利挺进八强。

  这是德约科维奇在本次大师赛的第二次亮相,两场比赛都是直落两盘,几乎没有遇到挑战。相比纳达尔在第二轮苦战三盘才艰难过关、昨天和罗布雷多的比赛又一度陷入被动,德约科维奇的前景似乎更为美妙。

这场胜利,也是小德在亚洲之行的第七场胜利,再加上刚刚在中网获得的冠军,在上海大师赛的赛场上,这位塞尔维亚人似乎最具冠军相。

  上海大师赛至今,已先后有四位选手因伤退赛。和其他球员喊苦喊累相比,出现在中心球场的德约科维奇总是带着轻松的表情和自信的微笑,然后就是闲庭信步般地赢得胜利。德约科维奇说,他始终能轻松应战的秘诀在于“始终保持对比赛的新鲜感”。“我在北京发挥相当出色,我希望在这里也可以继续自己良好的表现,我很幸运,到了赛季末我还能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德约科维奇说,“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健康的身体是至关重要的,状态和体能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成败的关键,而我一直非常照顾自己的身体,以保持良好的体能和健康状况,我可不想在30岁之前就有这儿那儿的伤。”

  事实上,塞尔维亚人很看重在上海的表现,以及在中国球迷眼中的形象,特别是在上海这样一块“福地”。去年,他就在同样的赛场捧起了大师赛的冠军奖杯,他在这里早已积聚了足够的人气和运气。即便如此,德约科维奇还是兢兢业业地完成每场比赛。不过在他看来,只有和纳达尔的相遇,才是真正唯一能引起他重视的比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