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教练盛赞苗立杰 犯规多暗批裁判执法尺度

2009年10月16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16日青岛报道) 25次犯规在身的黑龙江队在最后一分钟 输给了江苏,比分为82比86.在比赛后,黑龙江队主教练姜长勇拒绝了山东报纸 关于裁判的评价,但是他表示:“确实犯规过多让我们很被动。

  “首先我们这个队对这个比赛十分重视,准备也比较充分,队员基本落实了计划 和方案,但现在有一个环节是队员备战时间不够,大家也看到了,队员在配合各 方面不像江苏队那么流畅和默契,在来之前只组合两堂课就来参加决赛,能打到 这步我还是很感谢她们,她们为黑龙江人民争得了荣誉。”

  在说到苗立杰的时候,姜长勇表示:“应该说苗立杰这个年龄,她是最后一次代 表黑龙江参加全运会,虽然备战她只参加几堂课,但是还是表现出了一个国家队 老队长的和老队员的风范,从各个方面能把年轻队员团结在一起,这批队员只有 苗立杰和宋力维两个老队员了,她们起到了核心的作用,大家也看到了,她 的 表现可圈可点,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

  山东早报记者问:“四次犯规以上的队员多,判罚对你们是不是有影响?”

  “这个我不能发表异议,我们有要求,已经继承事实的东西了,我不想多评论。 ”在说到孙美乐时,他说“比较严重,她这个队员没什么腰伤,但现在去拍片了 ,还要看拍片的结果。她感觉不是特别好,感觉麻,就是这个情况。”最后两分 钟,本来黑龙江已经占据主动,但是却输掉比赛,姜长勇时候:“确实正常都有 机会,但机会不是把持的好有的时候把持的不好,我们队员最后没有顶出去,再就是犯规太多,对方罚篮各方面确实能说明一些问题。”

  队员高颂则表示:“我感觉我们整体都按照教练布置打的非常好,我们争抢篮板 都很积极,攻守问题都没什么,只是把握时间上不够,攻守都很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