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想成为老虎伍兹 韩国球员朴俊范次轮交出66杆

2009年10月17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搜狐体育讯 2009美的精英赛酣战第二轮,121位好手角逐总奖金5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新赛季的第三站。中国球手梁文冲大踏步前进,以两天-8杆的成绩冲上领先榜,与澳洲球手安德鲁-马丁并列领先。

  经过两轮的角逐,共有68位(含并列第51名)球手成功晋级后两轮比赛,中国大陆球手共有24位晋级,其中包括三位业余球手。

今年美的精英赛的晋级线为+3杆,相比2007年和2008年-1杆的晋级线,足可见美的精英赛今年加入“同一亚洲ONE ASIA”精英系列赛后,对于比赛的要求更高,难度也更大。

  在今天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韩国球员当属朴俊范(Jun Bum Park),他全场比赛共抓获7只鸟,并以66杆结束本轮比赛,与澳大利亚著名选手史蒂芬-林尼(Stephen Leaney)并列第三名,在昨天他打出了70杆,谈到第二轮的表现他说:“今天的发球还不错,几乎都是在球道的范围内,在铁杆方面也比昨天有进步,基本上都是标准杆上果岭。”

  对于韩国球员我们可以看到在近些年有一大批职业球员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同时也取得过骄人的战绩,就拿梁荣银来说,在2009PGA锦标赛上最后于老虎-伍兹的决战让众多球迷也看到了韩国在高尔夫方面的崛起,同时也带动了本国高尔夫的产业发展,在韩国的职业球员就到达上千人,在谈到韩国球手梁容银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赢了冠军,同样做为韩国球手,朴俊范(Jun Bum Park)作何感受时,他说:“我为他感到骄傲。但是我不想成为伍兹。我打球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让家人开心。”

  朴俊范(Jun Bum Park)出生于1984年,在2005年转为职业球员,但是仅此一年后在2006年至2008年在韩国服兵役,谈到退伍后的感受,他也颇为痛苦,“退伍后我经历了一段痛苦的减肥时光,状态一直不好。”当谈到退伍后重拾球杆时,他也感觉对自己压力非常大,“我2005年转职业,还没有在比赛中晋过级,这次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我曾经做过3年韩国国家队队员,以业余身份赢过一些小比赛。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幸好有我的赞助商TOURSTAGE,为我打比赛提供球杆和球,所以我才能来到这里打比赛。”

  当谈到韩巡赛全卡问题时,朴俊范(Jun Bum Park)说:“能直接报名的只有2-3场,大部分是以后补名额参赛,这次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也是这样的,”对于明天的表现他也认为发挥平稳就为满足了。(搜狐体育: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