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香港自行车队员遭保安群殴 山东副省长道歉

2009年10月17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山东省副省长、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胜15日上午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就14日发生的保安打人事件向媒体记者公开道歉,对安保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批评。

  保安打人事件发生于14日上午10时,据目击者表示,香港场地自行车队与上海队如常提早10分钟到场馆准备器材练习,但场馆外的保安却表示“训练时间未到”,故不准车队进场。

当两队教练与场地工作人员交涉此事时,上海队教练突然被一群保安以乱棍殴打,而香港队的一名官员也被保安殴打数拳。该保安还嚣张地称:“打你香港队又怎样?”然后该名保安眼见香港运动员骑车前来阻止,拔腿逃跑。由于当时香港队其余成员已报警求助,该名保安在更换便服离开时被公安人员拘捕。

  香港队官员事后向记者大吐苦水:“我上前找那保安只是想讲道理,不是打架,但他二话不说就向我挥拳。我觉得无论怎样,大家都是中国人,是朋友,我们也只是希望提早进场准备器材,用不着动粗。”

  而香港队教练沈金康亦认为保安此次无故动粗令香港队失望:“我们只是提早10分钟也不让我们进去,更要动粗打人,令我们自行车队现在去训练都感到恐惧。”

  据悉,“自行车王子”黄金宝前一天进入场馆前亦曾受阻,保安人员还将他推倒在地,险些令香港队的“夺金希望”受伤。虽然事件暂告一段落,不过不少目击者相信,袭击香港队及上海队的保安可能是其他省队的支持者,甚至“受命于他人”阻挠香港队及上海队训练,令其他省队夺牌更有希望。这次保安恶行令不少港将提心吊胆,大大影响香港队士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