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林丹2-1陈金进决赛 第三局血洗对手14分

2009年10月1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林丹晋级决赛]
林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山东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林丹以2-1(21-17、15-21、21-7)击败二号种子、江苏选手陈金,杀入决赛。>>>祝贺林丹! >>观看视频

  目前,陈金可谓是林丹卫冕之路最大的威胁,这一战甚至可以称作是决赛的提前上演。上届全运会半决赛,林丹以2-0轻取陈金顺利晋级。今天两人再次狭路相逢,陈金期待“复仇”。首局伊始,两人便进入相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中局阶段,陈金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6-14领先。随后的比赛林丹如梦方醒,他凭借高质量的劈杀连续突破陈金的防守,连续得分后林丹以20-16率先拿到局点,最终在一记劈杀大斜线得手后,林丹以21-17拔得头筹。

视频:林丹凶狠扑球绝杀陈金 决赛对阵鲍春来

  第二局林丹乘胜追击,开局便以4-0先发制人。尽管陈金凭借犀利的劈杀连追三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让林丹以6-4继续保持领先。随后的比赛不甘落后的陈金展开强势反击,在林丹判断失误后,两人战至10平,随着扣杀直线得分,林丹以11-10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阶段。短暂调整后,陈金的攻势更加猛烈,连得四分后,陈金以14-12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陈金打得积极主动,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在林丹回球下网后,陈金以21-15扳回一城。

  第三局,林丹加强了进攻,短暂胶着后,林丹依靠凶狠的扣杀和对手的失误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并以8-2将比分拉开。随着陈金两个回球出界和一个回球下网,林丹以11-3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阶段。此后林丹牢牢掌握比赛的主动,多拍回合中频频利用陈金的失误得分,并把领先优势扩大至18-6。随着陈金回球下网,林丹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1-7,从而以局分2-1力擒陈金,晋级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鲍春来战胜香港队的胡赟,明日,林丹将与鲍春来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