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散打两小将今日冲击金牌 黑马接过名将的枪

2009年10月17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 刘开银)上届冠军女子小团体出局,奥运冠军张帅可被淘汰,一夜之间我省强项武术仿佛天塌了。好在,危难之际名不见经传的两员小将郭亮亮和陈彦召挺身而出,分别跻身男子散打各自项目的决赛,今夜,他们将联袂冲金。

  在本届全运会武术比赛中,我省选手可谓一波三折,奥运冠军张帅可和上届全运冠军女子散打小团体都是夺金的大热门,没想到一日之间双双失利,正当武管中心为两枚金牌的任务发愁时,两员小将郭亮亮和陈彦召冒了出来,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今天晚上,两名河南选手将在菏泽演武楼同时出击,极有希望一举摘下两金。

  今天晚上,50公斤级的郭亮亮将率先出击,他的对手是来自前卫体协的朱记辉。一旦郭亮亮能打响第一炮,随后亮相的陈彦召将在87.5公斤级别上冲击第二枚金牌。陈彦召的决赛对手是浙江的王振华,河南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决战前夜表示:“前卫选手朱记辉有一定的水平,我们对其比较了解,但从以往的战绩来看,郭亮亮占有明显上风,如果不出意外,咱们应该可以拿到金牌。87.5公斤以上级的陈彦召是预赛时的冠军,他决赛的对手来自浙江,从实力上说,陈彦召高出对手,因此只要不发生意外,河南拿到一金应该很有希望,当然发挥好的话,两块金牌都拿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