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vs弗赖堡前瞻:罗本缺阵 弗赖堡趁乱欲拿分

2009年10月1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21点30分,德甲联赛将打响第9轮的6场比赛,其中拜仁慕尼黑将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弗赖堡,由于小飞侠罗本伤退,拜仁此战究竟几何,也成为了未知数。

  罗本因两周前动过手术的右膝出现伤势反复而缺席了周五(10月16日)的赛前总结性训练。

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虽然大将缺阵,但范加尔认为此役拜仁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并且希望在下周三做客波尔多的冠军联赛中能重新使用这名超级边锋。

  由于罗本、里贝里与奥利奇无法出场,范加尔将考虑重新使用4-4-2阵型的可能性极大。因脚趾骨折休息两个月后,队长范博梅尔应该会重新进入首发阵容,而意大利前锋托尼则有可能与克洛泽组成双箭头。拜仁目前已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和汉堡多达8分,面对升班马不容有失。“我们需要结果,结果是足球里最重要的东西。”范加尔周五如是说。

  反观弗赖堡,他们本赛季表现不俗,曾接连4-0大胜柏林赫塔和3-0横扫门兴。令人刮目相看,不过上轮球队以2-5惨败于汉诺威。此番回到主场,弗赖堡又迎来了强大的拜仁,但主队将士并不甘心束手就擒,周中德丙球队雷根斯堡爆冷1-0击败拜仁,因此弗赖堡也期待能够利用拜仁低迷的机会趁乱拿分。

  历史上拜仁和弗赖堡交手23次,拜仁取得14胜4平5负的佳绩,占据绝对上风。而弗赖堡上次击败拜仁还要追溯到1996年,此后13年弗赖堡再也没能在拜仁身上占到过便宜,尤其是最近8次交锋弗赖堡更是全部失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3月2日的德国杯上,当时拜仁同样是在弗赖堡的主场7-0横扫对手,骄人的历史战绩无疑会给范加尔和他的弟子们更多信心。但由于此前国际足坛赛事频繁,FIFA病毒将扩散在各支豪门球队,弗赖堡如若好好把握,也有赢球的可能。(郝铮)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