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杜丽被问“领证”变脸 夺路而逃狂奔千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7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摄影/搜狐体育 曾晓曼

  作为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的头号体育明星,杜丽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与奖牌擦肩而过,在女子步枪五十米三姿比赛中落败,最后两枪连打两个八环多的成绩,名列第四,无缘奖牌。

  赛后,杜丽对电视镜头微笑着说,“我的表现应该基本上属于正常,本身对这个项目抱的期望值没那么高,尽力就行。”对于自己的比赛失利,她认为:“打得比较着急,缺乏沉稳,再沉一下,会好一些。”

  在经过混合区的文字记者席的时候,面对记者们准备好的问题,如“听说你已经和庞伟领证结婚了”等问题,杜丽却突然脸色难看,进入休息室更衣后,竟然“夺路而逃”。数十名记者紧追不舍,杜丽不理会记者的提问,只顾闷头狂奔,还哀求“求你们了,等我后面比赛完了再回答你们的问题”。她没有进入停在场馆外的自己男友庞伟的汽车,而是狂奔一千多米,最后跑进“运动员之家”,方才算溜之大吉。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