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高低杠决赛 何可欣轻松夺冠实现满贯

2009年10月17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何可欣高低杠完美夺冠]
何可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7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上,中国选手何可欣第一个出场就把锁定金牌,得分是16.000分,日本队的鹤见虹子以14.875分再为日本女队获得一枚银牌,罗马尼亚选手鲍格拉斯和美国选手保罗斯并且获得了铜牌。

  资格赛排在第一的中国选手何可欣排在决赛的第一位出场,由于众多竞争对手没能参加决赛,所以她没有在决赛中使用最高难度,但是这并没有使何可欣的完成情况大打折扣,最后何可欣成功完成了自己难度高达7.1分的成套,获得了16.0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使其他选手望尘莫及。

  第二个上场的是朝鲜选手车英花,她的发挥也比较顺利,只是杠上的一个简单动作险些出现失误,不过下法稳稳落地,做的非常出色,她的整套动作中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京格尔360这个难度较大的飞行动作,难度为6.3动作,最后她得到了14.650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在女子个人全能的决赛中为日本队获得了一枚铜牌,实现了历史突破,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发挥的并没有全能比赛中那么出色,但是依旧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6.2D分的动作获得了14.875分。

  意大利选手力彻塔第四个上场比赛,但是她在完成科马内奇空翻的时候掉下了器械,除此之外,她的其他动作完成还是比较出色,动作质量也比较高,但是这个失误使得她丧失了竞争力,最后6.1的D分,拿到了11.950分。

  澳大利亚选手米勒第五个上场比赛,她的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杠上姿态控制的很好,下法做的非常稳,几乎站住,得到了14.575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何可欣在高低杠上无敌手!
柳金等没参赛,何可欣含金量不足!
何可欣表现真的很出色!

  刚刚获得世锦赛全能冠军的美国选手斯隆在之后上场比赛,她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很出色,并且她有一个比较难的空翻动作,踩杠后切并腿特卡切夫,整套动作稍微有瑕疵的地方是下法,向前了一大步,得分是14.600分,难度为5.9.

  罗马尼亚新秀鲍格拉斯第七个上场比赛,鲍格拉斯是罗马尼亚新涌现出的擅长高低杠和平衡的选手,她的动作比较细腻和流畅,不同于其他罗马尼亚运动员,她的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较出色, 唯一只有高换低的时候出现了分腿,最后她得到了14.675分,难度为6.3分。

  美国小将保罗斯最后一个上场比高低杠,她的成套完成的也非常出色,转体动作都比较到位,并且震浪效果比较好,稍有问题的地方就是中间出现了几个停顿,影响了整套的流畅性,不过借助其他动作的优异表现她得到了14. 675分。

  最后中国选手何可欣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金牌,得分是16.000分,日本队的鹤见虹子以14.875分再为日本女队获得一枚银牌,罗马尼亚选手鲍格拉斯和美国选手保罗斯并且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