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范佩西迪亚比进球 阿森纳暂2-1伯明翰

2009年10月17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2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全面开打。现排名第5位的阿森纳主场迎战第14位的伯明翰队。上半场比赛,范佩西与迪亚比取得进球,鲍耶为客队扳回1分。半场结束,阿森纳暂时2-1领先。

  历史上两队先前共有过130次交手,阿森纳56胜34平40负占据上风。英超成立以来两队有过11次对决,阿森纳同样以7胜3平1负占压倒性优势,伯明翰先前6次作客北伦敦,该队未尝1胜,战绩为2平4负。两队本场人员方面,德尼尔森与乔鲁因重伤铁定缺席,伯明翰则有马丁-泰勒、泰尼奥等主将因伤告休。

  开场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打入禁区,范佩西前场回顶,罗西基在禁区弧前跟进左脚弹射偏出。2分钟后,里奇维尔铲倒沃尔科特,后者短时间内难已起身,并随后在队医的看护之下走到场边接受治疗。第9分钟,迪亚比左侧传中,范佩西后点将球顶回门前,罗西基凌空扫射被对方挡出。第10分钟,重新回到场内的沃尔科特右路突破杀至禁区,随后他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右脚选择吊门,皮球被哈特奋力托出。第11分钟,罗西基前场左侧轰出重炮,皮球擦近门柱偏出。

  第15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前直塞,范佩西禁区左侧起左脚低射,皮球直窜远端底角。1-0,阿森纳如愿取得领先。第17分钟,阿森纳再入一球,埃布埃右路将球送入禁区,罗西基接球后顺势再度横传,迪亚比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用左脚将球轰入大门,2-0。第25分钟,迪亚比从中场开始带球,杀至禁区前后右脚推射,此球力道欠佳没哈特倒地没收。第28分钟,拉尔森轰出高质量直接任意球射门,曼诺尼侧飞身将球扑出。

  第32分钟,出于对沃尔科特的保护,温格用阿尔沙文将其换下。沙皇登场后的第一次触球便造成对手犯规。第34分钟,罗西基前场左侧送出精妙挑传,迪亚比拿球突入禁区后的传中却没能找到队友。第37分钟,伯明翰扳回一球,杰罗姆前场左侧掷出界外球,麦克法登接球后45度角将球吊入禁区,曼诺尼出击却遭遇拉尔森的干扰,并且导致摘球脱手,鲍耶抢在曼诺尼企图再度摘球前扫射破门。第41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左侧低射,哈特近角球将扑出。

  阿森纳(4-5-1):24-曼诺尼/27-埃布埃、5-维尔马伦、10-加拉、28-吉布斯/2-迪亚比、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14-沃尔科特(32’23-阿尔沙文)、7-罗西基/11-范佩西

  伯明翰(4-4-2):25-哈特/2-卡尔、14-约翰逊、15-丹恩、6-里奇维尔/7-拉尔森、12-巴里-弗格森、4-鲍耶、26-卡斯利/16-麦克法登、10-杰罗姆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