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姐”领先殷剑不急 奥运会冠军“急流勇退”

2009年10月18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日照10月17日电(记者白鹏飞)在今日开赛的全运会帆板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殷剑作为我国在奥运会海上项目的首枚金牌得主而备受瞩目,在今日的预赛中,殷剑远远落后,不过她心态非常平和。

  今日下午的日照海上风力只有4级,浪高0.5米,这是殷剑最擅长的比赛天气。

她的对手中,我国香港运动员陈慧琪也是在中小级别海风中作战的高手。预赛第一轮,殷剑远远落在后面,只是在最后冲刺时刻进入三甲。两轮的预赛过后,福建的陈秋斌险胜香港队三朝元老陈慧琪暂列第一,陈慧琪和广东的陈佩娜位居第二、三名,殷剑只是第四。据一位水上运动专家分析,殷剑目前在国内的实力也就是在第三或者第四,“她现在年龄毕竟大了,除了陈慧琪,还有广东和浙江甚至她们四川队的选手实力高于她。”在比赛间隙,当本报记者在快艇上为殷剑加油时,殷剑自己笑了:“谢谢!我重在参与,什么名次都能接受!”

  现年31岁的殷剑已经结婚,“全运会后我将退役,我的目标是全心全意地当一名全职太太,生一个可爱的宝宝。”不过,殷剑不会离开水上运动,“我准备开一家水上运动俱乐部,在我国西部开展这项运动。”

  第十一届全运会是许多明星告别的舞台,作为写入我国水上运动历史的人物,殷剑“重在参与”的心态让人佩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