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边缘人成火箭最强助攻王 康罗伊扮陕北兄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对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康罗伊26分钟内砍下14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成为当场的助攻王。几乎送出全队一半助攻的出色表现,能否打动阿德尔曼,成为这位边缘人留在火箭的最后救命稻草。

  火箭的后卫线,一直有没有根除的问题,布鲁克斯在进攻组织上的缺憾看来只靠速度是弥补不了的,而洛瑞看来只有在篮下的狂突本事,助攻和外线能力平平,新秀泰勒也是纯粹的得分后卫。而康罗伊在前场的助攻意识正是火箭所需。从防守上来说,季前赛的几场比赛也可以明显感觉到火箭在外线防守上的薄弱。布鲁克斯很容易被对方后卫突破,而康罗伊敦实的身材在防守上不会吃亏。

  姚明的缺阵,笃定成为火箭这个赛季在内线的死穴,而后卫线的成熟和张力决定了火箭能不能走远,虽然是季前赛,但是康罗伊的意识和能力以及对球队的贡献,不会差于新秀泰勒。

  火箭剩下的两场季前赛都是在主场,火箭再没有时间去试练新的球员了。如果康罗伊在这两场依然有上场的机会,那么他将会进入火箭队下个赛季的大名单。

  主教练和总经理都清楚,火箭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不然,这几个赛季莫雷也不会把这么多后卫划拢到火箭来。虽然萝卜,土豆什么都有,可以真正能给火箭带来总冠军希望的强力后卫,火箭依然没有得到!眼下的这群后卫团,都不是火箭所需要的。

  对康罗伊来说,留在火箭就是至高目标;对火箭队来说,至高的目标依然在外,他们将会继续着总冠军的梦,这些都不是能为火箭圆梦的棋子!(图片和文字内容来自木弓BLOG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