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陈金2-0横扫黑马夺铜 奥运冠军第六谢幕

2009年10月18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单项第五天的争夺。在男单三、四名争夺战中,江苏名将陈金以2-0(21-16、21-17)横扫中国香港黑马胡赟,夺得了全运会男单铜牌,以一枚男团金牌和一枚男单铜牌的优异表现,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

  男单:陈金2-0胡赟夺铜

  陈金在半决赛苦战三局1-2不敌林丹止步四强,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则是男单最大的一匹黑马,连胜吕轶、陈郁等好手爆冷挺进四强,在半决赛0-2输给了鲍春来。比赛伊始,陈金很快进入到状态,拉吊质量较高,抓住机会果断突击,牢牢控制了场上形势,以20-14率先拿到局点。胡赟顽强扳回了两个局点,不过接下来反手回球下网,陈金还是以21-16拔得头筹。

  胡赟在第二局一上来4-2领先,陈金加快了比赛节奏追到5平,胡赟反拍打到陈金后场同档,还是以6-5领先一分,11-7带着4分领先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陈金凭借全面的能力调动起对方,抓住机会后果断突击,比分很快实现了反超,一度以17-13领先4分。胡赟一度追到17-19只差两分,陈金正拍突击直线得手拿到赛点。胡赟劈杀对角线质量较高,不过陈金鱼跃救球成功,起身后一拍正手劈杀得分,以21-17再下一城,大比分2-0横扫对手,喜获男单铜牌。

  男单:周文龙一场没打获第5

  在男单5到8名排位赛,辽宁小将高欢首轮2-0险胜朱伟伦。由于老将陈郁因伤弃权,另一位辽宁小将周文龙不战而胜晋级。高欢因伤弃权,周文龙幸运的一场没打便获得了第5!高欢第6,朱伟伦第7,陈郁获得了第8名。

  男单5到8名依次为辽宁选手周文龙、辽宁选手高欢、广东选手朱伟伦、广西老将陈郁。

  男双:北京小将获第5

  在男双排位赛,陈智贲/张楠分别以2-0战胜胡文卿/陶勋和孙君杰/陶嘉明,以两连胜获得锁定男双第5名。孙君杰/陶嘉明首轮2-0战胜了董笑/谢中博,最终获得第6。后者第二轮2-1战胜胡文卿/陶勋,获得了第7名,胡文卿/陶勋位列第8。

  男双5到8名依次为北京组合陈智贲/张楠、江苏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四川组合董笑/谢中博、湖南组合胡文卿/陶勋

  女双: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第6谢幕

  成淑/孙晓黎因伤缺席了排位赛,最终获得第8。高崚/魏轶力受惠成淑/孙晓黎退赛不战而胜挺进第二轮,以2-0横扫奥运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杨维/张洁雯首轮2-0轻取田卿/夏欢获得了第6,后者排名第7。

  女双5到8名依次为湖北组合高崚/魏轶力、广东组合杨维/张洁雯、湖南组合田卿/夏欢、江苏组合成淑/孙晓黎。(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