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等待了4个月之后,新赛季NBA常规赛的大幕又将拉开,经过一个夏天的运作,整个联盟的实力对比又有了新的变化,而中国球迷关心的火箭队由于缺少了姚明在新赛季甚至没有得到在全美直播的机会,但是,新赛季除了江河日下的火箭,令球迷激动不已的比赛仍然会接二连三的上演,现在我们就让我们期待新赛季可能出现的十大精彩赛事吧。(客队在前)

  1、凯尔特人VS骑士 北京时间10月28日

  这就是大卫-斯特恩和他的幕僚们精心设置的新赛季揭幕大戏,所有人的眼睛都瞪圆了在期待了。勒布朗-詹姆斯要想报一年之前东部决赛的仇,因为他现在身边多了“大鲨鱼”奥尼尔,“鲨皇”组合成色几何,在第一天就要经受凯尔特人新鲜出炉的四巨头考验。

  虽然这么一场比赛并不是一战定江山的生死战,但是对于凯尔特人和骑士这两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而言,这一场比赛很可能是对各自心气的一种暗示。蒸蒸日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江河日下的加内特、雷-阿伦以及拉希德-华莱士狭路相逢,这样的比赛已经足够被划入改朝换代的范畴之中,但是老的依然强硬,新的想早早夺权,这不正是球迷期待的节日吗?要注意的是,这还分别是鲨鱼和天尊在各自新东家的正式首演。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