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4、凯尔特人VS篮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

  没有了姚明,中国球迷的关注目光会转移到新泽西,因为那里有易建联,虽然易建联的水平远未达到姚明的高度,但是他是焦点。但是仅仅是焦点还不够,如果没有他在季前赛中和凯文-加内特的那次小过节,那么凯尔特人和篮网的比赛不会进入十大精彩赛事推荐的行列。

  加内特的垃圾话,加内特的欺软怕硬是出名的,所以在季前赛碰上了终于硬起来的易建联之后,他有点不适应了,尽管那场比赛,加内特完爆易建联,但是大家关心的仍然是比赛之外的东西。易建联在整个夏天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但他在篮网的首发地位并不算牢靠,他需要在和加内特这种球员的对抗中提高并且使自己变得愈发强硬。尽管比赛的悬念可能不大,但是最终易建联和加内特的对位才是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