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无缘战旧主 盖伊25分灰熊115-94大胜活塞

2009年10月18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灰熊以115-94击败活塞,灰熊三连败就此终结,而活塞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14-33,32-35,26-21,22-26。活塞:斯塔克和威尔考克斯分别贡献11分,杰里布克12分,威尔-拜纳姆19分,本-戈登13分,维拉纽瓦12分。灰熊:盖伊25分7个篮板4次助攻。梅奥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兰多夫17分12个篮板,康利6分7次助攻,威廉姆斯16分。

  比赛开始后,灰熊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在盖伊的带领下,灰熊以8-0开局。然而这并没有结束,随后灰熊开始了第二波的攻势,兰多夫,盖伊,康利连砍6分,梅奥飙中两记三分球,加上盖伊的跳投,灰熊打出一波14-0,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虽然活塞也有表现,但首节结束后,灰熊以33-14大比分领先。次节,活塞两大新援戈登和维拉纽瓦带领球队发动反击,但大比分领先的灰熊并没有放松,半场比赛结束后灰熊以68-46领先。

  易地再战,活塞开始发动反击,不仅加强了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手感,三节战罢,活塞以72-89落后进入末节争夺。末节,维拉纽瓦发威,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但灰熊不落下风,保住了18分的领先。终场前4分钟,两队撤下主力,最终灰熊以115-94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罗德尼-斯塔克,乔纳斯-杰里布克,理查德-汉密尔顿,夸梅-布朗,本-华莱士

  灰熊:鲁迪-盖伊,O.J.梅奥,扎克-兰多夫,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