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想夺冠需要一股杀气 不行就学学大格

2009年10月18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国安队以2比0战胜了广州白云山队。因为夺冠的竞争对手河南和长春也同时获胜,所以国安队继续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

  本场比赛国安队最大的看点就是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独中两元。用瑞恩自己的话说,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代替自己的哥哥乔尔来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看到弟弟帮助自己完成进球愿望的乔尔也非常兴奋,在比赛尚未结束时,被禁赛的乔尔竟然跑到替补席上与队友庆祝起来。

  兄弟连·陪练

  乔尔赛前当陪练

  从天津归来之后,乔尔实际上便已经提前进入了假期,虽然还要在北京停留到11月6日,但乔尔因为没有比赛已经不用参加训练。

  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乔尔竟然在周五的赛前训练中依旧出现在了国安的阵容中,而且在分组对抗中表现得一丝不苟,一切仿佛第二天就要上场比赛一样。

  原来,球队考虑到乔尔在北京期间也没有太多的事情,与其闷在公寓内,不如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至少可当一个高质量的陪练。

  此外,由于澳超联赛目前正处于赛季开始阶段,如果乔尔接下来回到澳超,也需要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因此乔尔也欣然同意担当队里的陪练。

  兄弟连·观众

  在看台上坐不住

  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乔尔就穿着一身休闲服站在工体看台下的通道中,看着队友们在场上进行热身。

  等到比赛开始时,乔尔来到了工体看台的贵宾席座位上。他的身边有自己的妻子还有刚刚出世几个月的女儿,这是乔尔第一次与家人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当瑞恩攻入第一粒进球的时候,乔尔立刻像个孩子一样从座椅上跳了起来,看到瑞恩做出OK的手势之后,也立刻做出一个相同的手势。

  当瑞恩在下半时再次攻入一球时,这一次乔尔干脆走下看台,激动地与队友相庆。

  兄弟连·进球

  瑞恩做OK手势

  比赛开始仅12分钟,瑞恩禁区内接黄博文的直接任意球用脚一垫,轻松将球打入。

  进球后,瑞恩做出了自己的习惯性庆祝动作,张开双臂像滑翔机一样飞奔,并且送出了飞吻。

  在做完这一串动作之后,瑞恩随即高抬双臂指向空中,并奔向乔尔所在的看台用两手伸出三根手指摆动着,做出“OK”的手势。

  第二次进球之后,瑞恩在经过替补席的时候,被替补席上的国安队员包围住,在与大家拥抱之时,瑞恩仍然没有忘记伸出一只手臂做出OK的手势。

  赛后,瑞恩说,他就是想用这个动作来告诉大家,自己的哥哥乔尔是被冤枉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