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东亚队主场2-3不敌沈阳 落后一分冲超告急

2009年10月19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原本握有两分优势的上海东亚,竟然在主场阴沟翻船,2:3不敌沈阳东进,而与此同时,跟东亚竞争一个冲超名额的南昌八一5:0大胜延边,这样,经过本轮激战,原先落后的南昌八一反超上海东亚一分,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

最后一轮比赛,南昌八一只要在主场战胜南京有有,就将冲超成功,而年轻的上海东亚只能等待来年了。

  沈阳东进尽管排名第4,但是他们已基本无冲超希望,所以外界基本认定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拿下沈阳东进问题不大。不过,意外却发生了。第25分钟,沈阳东进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进球。上海东亚整条防线前压,沈阳东进中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传球突破了整条后防线,张智无奈将形成单刀的莱昂纳多拉倒,裁判判了点球,莱昂纳多拉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0:1。尽管上海东亚在13分钟之后扳平了比分,不过沈阳东亚并没有放松,并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和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各入一球,从而取得了3:1的领先。

  此时,从南昌八一队的赛场不断传来进球、大比分领先的消息,这就意味着上海东亚只有战胜沈阳东进,才有可能继续占据冲超的主动权。在此后的比赛中,东亚小将向沈阳东进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不过他们只是在第72分钟收获了一个进球,最终2:3不敌沈阳东进。

  在上海东亚输球的时候,南昌八一把握住了机会,他们5:0大胜延边,从落后东亚两分变成了领先东亚一分。

  尽管南昌八一仅仅是领先上海东亚一分,但是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这1分很可能是致命的。上海东亚要想冲超成功,不仅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北京理工,还要寄望南京有有可能逼平或者战胜南昌八一。但是南京有有既无冲超希望,也无保级重任,在这种情况,想让南京有有充当阻击手,这种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的。

  输掉这场球以后,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说:“冲超基本上是没希望了,除非人家南昌不想冲超。不过没关系,还是水没到渠没成,毕竟我们年纪小,也没有外援,你看人家南昌和辽宁,前面有一个外援就好踢多了。”徐根宝还安慰队员说:“我之前就和他们说了,老天是不会一下子全都给你的,今年我们全运夺金的目标是完成了,冲超加倍努力还是差了一点,还是顺其自然吧,明年再来。”

  不过,眼见冲超希望这样从自己的身边溜走,队员们还是非常伤心,守门员颜骏凌上半时丢了两个球之后,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留下了热泪。上海东亚队队长王佳玉说:“我们队输了,主要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心理上产生了变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