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雪芮:与张亚雯差距大 夺牌超预期还想上层楼

2009年10月19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张亚雯出局之后,外界普遍认为重庆代表团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中已无夺牌可能。但是,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重庆选手李雪芮以出色的发挥为重庆羽毛球运动正了名。首次参加全运会就成功摘牌,这样的表现不仅让李雪芮感到兴奋,也让人们看到重庆羽毛球运动的美好前景。

  今天赛后,被视为张亚雯接班人的李雪芮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获得女双铜牌,李雪芮坦言“超过了预期”。李雪芮表示:“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打进前八就算完成任务,但没有想到居然还能登上领奖台!这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李雪芮平时的主攻项目是单打,但这次拿到的却是副项女双的奖牌。对此,李雪芮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将改变我的发展方向。虽然我双打成绩比较理想,但我还是希望主攻单打,毕竟我在国家二队就是打单打。”

  对比张亚雯,李雪芮显得格外低调:“亚雯姐一直是我很尊敬的人,平时她对我一直很照顾,在训练中也经常指点我;所以,拿我和她相比,我有点不习惯,毕竟我和她差距还很大。”

  对于未来的目标,李雪芮说:“我希望能够早点从国家二队进入国家一队,在赛场上为重庆争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