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拉拉队比拼高分贝 山东江苏助威声对决

2009年10月1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王端鹏)全运会摔跤比赛进入第二天,各代表队对金牌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与场内比赛竞争激烈相对应的是场外各队拉拉队的声浪对决。看台上训练有素的拉拉队非山东拉拉队和江苏拉拉队莫属。

在他们的助威下,山东队和江苏队选手杀入了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决赛。

  山东队的拉拉队主要由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体育学校和青岛市体育学校的学生组成,他们年纪最小的13岁,最大的22岁,穿着统一的橙色T恤,喊着整齐的口号,挥动着手掌型的助威器。在历城体育馆的南看台上,他们组成了一道橙色的风景线。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他们就不惜力地为山东队的每一位队员呐喊助威。拉拉队队长于峰是青岛市体育学校的摔跤教练,他带领的学生队员既是拉拉队员又是从事摔跤运动的运动员。“平时学生们在训练场上训练得很刻苦,但是还需要经历大赛的锻炼。带着他们来为自己的师哥师姐加油助威,更重要的是感受难得一遇的大赛氛围。这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好处。”在他们的助威下,山东队姜华琛一路杀入决赛。

  与山东队的拉拉队进行声浪对决的是江苏队的拉拉队。他们统一身着红色的T恤,上边印着“加油江苏”的字样,还有金牌样式的图案。领队汤健渊介绍,他们江苏的拉拉队是专程从江苏组团来看摔跤比赛的,大部分来自南京、徐州、连云港。他们有的是摔跤的爱好者,有的是从事摔跤运动的工作者。为了方便给摔跤比赛加油助威,他们整个助威团42个人在离历城体育馆比较近的宾馆驻扎了下来。在比赛中,江苏拉拉队整齐的助威声常常与山东拉拉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男子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金牌决战中,山东队姜华琛与江苏队邵欢展开终极对决。两队的拉拉队也在进行金牌决战。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两个拉拉队的声浪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姜华琛战胜邵欢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