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子棒球队状态神勇 9-0横扫广东获两连胜

2009年10月1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棒球决赛阶段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队凭借第三局的集体爆发,最终以9∶0横扫实力不俗的广东队,取得两连胜。

  由于两队实力基本相当,志在夺冠的天津队丝毫不敢怠慢,教练组赛前还邀请了助威团到场为球队加油。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一度打得比较谨慎,前两局只拿到1分。进入第三局后,天津队展现了王者之师的魅力,连下7分,以总比分8∶0领先结束半场。

  正如主帅焦益在中场休息时所言:“尽管大比分领先,但广东队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我们要做好打满9局的准备。”进入第六局后,天津队由张万军换下主力投手吕建刚,广东队以为此时是扳回比分的好机会,但无奈天津队投手的状态各个神勇,广东队没能挽回被动的局面,相反,天津队依靠出色的防守,一次次接杀了广东队的击球队员。大比分落后的广东队队员彻底失去了信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进入第九局后,广东队任凭侯凤连连续盗垒,最终,侯凤连再下一分,帮助天津队以9∶0取得胜利。

  小组赛两连胜,天津队已经锁定了八强席位,不过主帅焦益仍旧非常谨慎,他说:“这场比赛是对方打得不好,按照实力,绝对不应该是现在的比分。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每一场都要去拼对手。”今天,天津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香港队。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