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中国体坛七大待嫁美女 戴菲菲堪称绝色佳人

2009年10月19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谁人抱得美人归? 事业与婚姻总是那么难以两头兼顾的,对于运动员来说是如此,对于那些美女运动员更是如此。展望中国体坛,其中不乏美艳女子。做女人难,做单身女人更难,做体坛的单身女人则是难上加难。

  当她们活跃在体坛上的时候,成功的光环笼罩了她们,鲜花与掌声却也淹没了她们。

过于成功过于完美的运动生涯和成就让她们绝非寻常女子可以比拟,如此高贵的花朵又岂是凡夫俗子所能摘得?或者也正是因为这样,如今的她们依旧待嫁闺中。

  1 戴菲菲

  谁能入第一美人法眼? 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戴菲菲堪称体坛第一绝色美女;事业上,戴菲菲是当之无愧的艺术体操皇后,十几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已经收入囊中,200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戴菲菲更是一口气拿下了两个单项世界冠军。然而,正是如此出众的条件让菲美人不同于其他体坛美女。那么,怎样的男子才能入得她法眼呢?答案估计也只有戴菲菲本人才知道了。

  2 郭晶晶

  何时能嫁入豪门? 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从年龄上讲早就是一个老姑娘了。后伏明霞时代的郭晶晶用一次次夺冠奠定了自己的“跳水公主”的地位。

  昔日师姐伏明霞如今已是豪门贵妇,并且生活得十分幸福。那么,在事业上已经不输给师姐的郭晶晶是否会踏着前辈的脚印嫁入豪门呢?这正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大家都在盼着郭晶晶什么能成功嫁入豪门,给这个热闹的“豪门之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 潘晓婷 九球天后暂无绯闻

  除非你是年轻的“梁朝伟”,否则你还是放弃对潘晓婷的痴心妄想吧。“九球天后”潘晓婷面对绯闻,明确澄清自己与丁俊晖并无“姐弟恋”,和日本的老板也无“三角恋”。

  执着于事业上追求的潘晓婷表示目前不会考虑恋爱,而亚运会的失落更是刺激了这位一心扑在事业上的美人。九球天后连绯闻都不让有,就更谈不上结婚了。

  4 唐莉 不愿做围棋界库娃

  因为相貌而出名后,曾有人将唐莉比作“围棋界的库尔尼科娃”,但唐莉自己却很反感被这么称呼:“第一,论成绩我还不如库娃,我一年里也下不了几次正规比赛;第二,我也不想因为跟库娃比而被人叫作花瓶。”

  不想被人称作库娃的唐莉可谓一心扑在事业上,目前做主持演电影多面出击的她也是无心关注爱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982年7月27日出生的她年纪确实也不小了。

  5 何雯娜

  只待真命天子

  奥运会“一蹦成名”之后,何雯娜迅速蹿红,追求者似乎一夜之间就都冒了出来。说起岁数何雯娜自然还不用急着谈婚论嫁,不过被称为“最漂亮奥运冠军”的她可一直不缺乏追求者。与龙岩老乡廖辉和吊环王陈一冰接连传出绯闻,何雯娜的花边新闻也不少。看来只有等真命天子出现的那一天,一切花边才会烟消云散。

  6 刘璇 进了娱乐圈想结婚都难

  从体育界顺利进军娱乐界的刘璇也是一位单身贵族,刘璇这张体育界的娇美面孔被更多的人记在了心里。湘妹子性感和火爆可以为其赢得更多的关注,不过已经决定进军娱乐界的璇会那么早谈婚论嫁、早早结婚吗?这在娱乐界恐怕不大可能。

  7 李妮娜 妈妈为婚事挺上火

  李妮娜是目前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冬奥会的银牌证明了这位哈尔滨女孩的实力。“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别人也问她这事,她却说现在还没想呢。”李妮娜母亲孔丽娟透露出这个消息后,相信一定不会少了众多毛遂自荐的男粉丝,而我们的公主1982年出生,年纪也不小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