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芸蕾打完比赛最想睡觉 坦言输掉决赛两个原因

2009年10月19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记者王军)在昨晚进行的全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宜昌姑娘赵芸蕾/王晓理以0:2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辽宁队的杜婧/于洋,获女双亚军。老将高崚/魏轶力在排名赛上以2:0战胜广东队的杨维/张洁雯,获第五名。

  面对对手的平抽快打战术,赵芸蕾/王晓理显得准备不足,在1:6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又连续出现失误,以13:21丢掉第一局;第一局的失利反而让赵芸蕾/王晓理放开手脚,第二局开局两人一度以4:2领先,可惜杜婧/于洋及时调整战法,再次祭出平抽快打战术,以11:9反超,在杜婧/于洋刁钻的回球和凌厉的攻势面前,赵芸蕾/王晓理破敌乏术,最终以14:21输掉比赛。

  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连线采访时,赵芸蕾表示,输掉比赛还是两个原因:第一是实力差一些,第二是和队员的配合不够默契,“第二局开局本来不错,但因为配合不好没能顶住。”“打完比赛最想做什么?”记者询问。“好好睡一觉!”据其介绍,由于要参加其他比赛,今日她将回北京投入训练。

  在半决赛失利后,在接受本报记者连线采访时魏轶力曾表示,会打好排名赛“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昨天对阵上届全运会亚军杨维/张洁雯时,这一对老将果然没有让家乡球迷失望,以21:19、21:18战胜对手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