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决赛辽宁溃败失 第六次决赛收获第六个亚军

2009年10月19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女篮决赛辽宁溃败失金牌 68:90大比分不敌解放军队

  解放军队就是横亘在辽宁女篮与全运会冠军之间的那座高山。

  在昨日的女篮决赛中,辽宁队68:90大比分不敌解放军队。这已经是辽宁女篮第六次打进全运会决赛了,结果却遗憾地收获了第六个亚军。

  首节疯狂

  最后陷入低迷

  在最近的四届WCBA联赛中,辽宁队三次夺冠,成功压制了八一队。

  此前的全运会7场比赛中,辽宁女篮一场不失,尤其是在五场小组赛中,除了在对阵江苏和上海的比赛外,其他三场小组赛辽宁女篮得分都超过了100。而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对阵重庆队的比赛中,球队更是取得了129:61的狂胜,6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届全运会女篮分差之最。

  但是在防守强悍的解放军队面前,辽宁女篮的进攻哑了火。尽管比赛中辽宁队率先进入状态,第一节打得风生水起,但是解放军队利用压迫性防守和高度上的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成功逆转比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31:48落后了17分。

  解放军队最强大的地方,在于她们内线拥有陈楠、张晓妮和刘丹三名国字号球员。主教练让这三人轮番上阵,保证了内线充沛的体能。下半场开场后,双方分差越拉越大。最终,辽宁女篮无力回天,以68:90大比分败下阵来。

  老将谢幕

  辽女篮存遗憾

  和解放军队相比,辽宁队对全运会的备战并不充分,球队大部分的主力球员今年夏天都在随国家队备战,并且参加了女篮亚锦赛。而解放军队只有陈楠1名球员参加了亚锦赛,主力阵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当解放军队在全运会开幕前进行积极备战时,辽宁队甚至连首发阵容都无法凑齐,这些细节也最终决定了这场巅峰之战的结果。

  这场全运会女篮冠亚军争霸赛,也成为了很多老队员的谢幕演出。辽宁队的几位老将张丹、陈淼、贾光都将淡出赛场,对于她们来说没能在自己的告别赛上拿到一枚全运会金牌,多少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