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练透露每天要举60吨 刘春红目标奥运会三连冠

2009年10月20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昨天结束,两届奥运冠军刘春红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7公斤毫无悬念夺得冠军,取得全运会的三连冠。和其他几位举重奥运冠军不同,26岁的刘春红表示自己期待奥运三连冠。

  刘春红夺冠有些波折。由于抓举低于江苏选手陈玲5公斤,刘春红随后的挺举开把就举起147公斤,陈玲试举三次的成绩只有140公斤。金牌到手,刘春红放弃了后两次试举机会。对于放弃试举的原因,教练马文辉解释说:“春红这次参加全运会其实都没有金牌任务,毕竟她是以伦敦奥运会为目标的。另外,全运会后她还要参加世锦赛和东亚运动会。”

  作为东道主选手,刘春红很受家乡父老的喜欢,赛后裁判们冲上来和刘春红合影留念,两位和刘春红熟识的女裁判还上来“强吻”。对于大家关心的个人问题,刘春红很害羞地表示:“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先把伤治好再说。我没有退役的打算,我会继续练下去,下个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拿金牌。”

  马文辉认为刘春红完全有能力比到下届奥运:“春红是个非常难得的队员,作为两届奥运冠军,她训练依旧刻苦,现在每天要举差不多60吨的重量。60吨是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于1节火车皮或者10头成年大象的重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