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雪娟做颁奖嘉宾也没用 浙江游泳第一金看吴鹏

2009年10月20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济南专电 一身黑衣的杭州籍前“女蛙王”罗雪娟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昨晚全运会游泳馆,在场的浙江记者心里都明白,她一定最想把金牌挂在参加女子100米蛙泳的浙江小将陈慧佳脖子上,可惜小师妹最终只站到亚军领奖台上。

开赛三天还没等到金牌的浙江水军,最有希望的一块金牌,今天要来了。

  陈慧佳在游完前50米转身之后还领先,可惜在后半程被老将齐晖超越。罗雪娟本来该送给小师妹的祝贺词,也变成了对老朋友的寒暄。陈慧佳在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帮助中国女子4×100米混合泳队破世界纪录夺金,她当时蛙泳那一棒的成绩超了世界纪录,而昨天她的成绩距离纪录还有差距,不过小将自己表示还比较满意。

  早先出场的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也获一银,在本届全运会上第三次输给北京选手张琳。赛后孙杨还是那句话,现在和张琳还是有差距,但如果有出去训练的机会,对超越有信心。

  3天,4银1铜,浙江水军夺金“开和”,就看今天吴鹏的了。他今天参加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是他自称要“保住饭碗”的主项,这也是他现在唯一拥有的全国纪录。昨天的半决赛,吴鹏小组第一出线,比他在预赛的成绩快了1秒多,在决赛8名选手中排名第二。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尽了全力,吴鹏的回答是:“要是用全力就完了。”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