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余记者追问杜丽姐弟恋 奥运众星年底集体婚礼

2009年10月20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独家图:杜丽再度出局 被媒体重重包围 摄影-京津 查看:更多链接

  昨天的全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一百多名记者黑压压地坐满了看台,这样庞大的记者规模在全运会上是非常罕见的,所有记者的目标只有一个:杜丽。 >>祝福杜丽庞伟 

  不过杜丽的表现依然低迷,昨天她在女子10米气步枪这个主项上,甚至连决赛都没进。最终杜丽本届全运会的成绩是:一个第三、一个第四、一个第九。

  还没来得及收好枪的杜丽立即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一连串问题像炮弹一样“炸”向杜丽。

  “很不好意思,昨天比赛后没有接受太多采访,一方面是因为后面还有比赛,另外,身体情况确实很不好,比赛受身体状态的影响较大。”在前天比赛结束后,杜丽因为不想接受采访,被现场上百名记者追得“落荒而逃”,所以昨天她一上来就来了个“道歉”式的开场白。

  杜丽与庞伟之间的婚事是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杜丽此前一直遮遮掩掩,不过,昨天她大方地承认了这段感情,她说:“前两天,他慢射打得不好,我希望他能迅速忘记这次失败,他还年轻,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影响很长一段时间,相信他能尽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有记者问起他俩什么时候办酒,杜丽笑言:“全运会后可能会摆喜酒,但具体时间还没定。“事实上,山东方面已经证实,两人已于今年8月14日秘密领取了结婚证,只是婚礼一直没办。山东省体育局一位领导向记者透露说,今年年底,也许11月份,也许12月份,山东一批运动员将举行集体婚礼,其中包括杜丽、张娟娟等。

  昨天杜丽还透露了自己有心脏病,她说:“以前我一直没有对外说过这个事,我主要是担心大家知道以后,对我太关心,反而影响到我训练比赛的心态。 现在说出来也无所谓了。” 事实上,赛前医生曾建议杜丽做一个小型的心脏搭桥手术,但考虑到大赛将至,所以手术取消了,改为保守治疗。

  因为家庭和“心”病的两重原因,让杜丽萌生了退役的想法,射击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不久前,杜丽曾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国家射击队、射箭队、飞碟队总教练竞聘会,会后她坦言自己考虑过退役后执教。

  综合《现代快报》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杜丽庞伟有情人终成眷属!
奥运冠军的集体婚礼?好期待哦。
希望杜丽能够继续征战射击赛场,相信她仍是最棒的。

  退役-杜丽陷情网应酬多遭惨败 自曝心脏病恐退役(图)
  温情-赛后温情细语安慰庞伟 言及爱人杜丽显母性慈爱
  运气-丢个人奖牌收团体铜牌 杜丽笑言运气奥运已用完
  声援-朱启南出局助威杜丽 称加赛不易换自己早已昏倒
  潜伏-杜丽潜伏运动员公寓心情极差 恩师发短信不曾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